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青杉凉昱

qingjiu446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5篇文章,2030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青杉凉昱

青杉凉昱

 

【符德】和自己当情敌是什么样的感觉?

#两人刚交往前提下

#ooc属于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 德州站在万象阵前,等待着法阵亮起探索队伍归来的那一刻。

  这本该是少主的工作,但为了准备将近的饕餮盛宴,锅包肉笑眯眯地将少主拖去特训了。无奈之下只能拜托德州帮忙迎接。

  万象阵上代表徽菜的方位突然亮起,金色的光线同时从八方延伸至法阵中心构建出一个玄妙的图案,随后金光大盛——这可不是探索归来的标志。

  德州早已将手枪从腰侧抽出,只要稍有不妥他就会展开攻势。

  金光散去,站在万象阵中央身着华服的青年食魂有着德州熟悉的金发红眸,食魂在看到德州的那一刻小弧度弯了下嘴角,用德州熟悉但却更为成熟的声线道:“我回来了。”

  “……阿符?”眼前食魂身上的气息是他最为熟悉的,但德州还是不敢确定,试探性地叫了下他的名字。

  “怎么?才出了趟远门就不认识了?”青年走到德州身边,俯首无比自然在他脸颊上落下一吻,“唉,等等,德州你是不是变矮了?”

  还在愣神的德州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吻弄乱了思绪,脸上后知后觉的烧了起来,可他还未开口就被人抢了先。

  “离我哥远点!”

  从万象阵冲出来的少年举起枪对准那张和自己几乎一模一样的脸,红眸已被杀意浸染。

  “等等……阿符你先别冲动!”少年正是探索归来的符离集,看着他扣在扳机上手指,德州连忙上前将他拦下。

  被枪指着的青年脸色也变得难看了起来,握着步枪的手有些蠢蠢欲动。

  空气中的火药味越来越浓,一道虚弱的声音响起,及时阻止了这场可能发生的争斗:“……我被锅包肉训出幻觉了?”

  来人正是被锅包肉拖去特训的少主,只见他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,用快虚脱的声音道:“我居然看到了两个阿符……我的大限是要到了吗?!”

  

  “万象阵出了点小bug,误把飞鱼符你从未来召唤了过来。现在有一个坏消息一个好消息,你俩要听哪个?”少主笑嘻嘻地卖了个关子,可两位当事人只顾着互丢眼刀子根没人接他的腔。

  少主:……我好歹也是空桑少主,给点面子成不?

  “行了啊,你们要眉目传情听我把话说完再继续。”少主拍了拍手让两人注意过来,“好消息是万象阵bug已经修复了,明天早上就能将飞鱼符你送回你那个时空。坏消息是宴席将近,空桑现在就连最次等的客房都满员了。所以——”

  “要委屈你们俩睡一间房了~”见两人面色微变,少主满意地吐出了下半句话,表情颇为幸灾乐祸。

  “谁要和他——!”

  “停!我知道你们要说什么,”还没得两人将反驳说完,少主就把他们的话头给掐了,“如果你们想让另一方和德州一起睡,我完全没意见!”

  “……啧!”

  沉默片刻的两人对视一眼别过头,都没再反驳这个决定。

  会议室的门被敲响,德州推开门走了进来。

  “少主,问题解决了吗?我和阿符该去巡逻了。”

  德州一句话成功使空气中再次燃起火药味,怕这两人因为巡逻的事再次重复上午的举动,少主毫不犹豫地把飞鱼符和符离集一并推给了德州。

  “问题已经解决了,那么下午的巡逻就麻烦你们三了!”

  

  和未来的自己一起巡逻的感觉并不好。

  飞鱼符和德州相恋的时间远比符离集长,他比符离集更明白如何和德州配合、他的一举一动或多或少都有了德州的影子、当三个人站在一起时,谁都觉得他和德州更为亲近。

  而最让符离集恼火的,是德州对飞鱼符的关注。

  虽然理智上能明白他们都是“符离集”,但感情上终究是无法释怀。这种有火却发不出的憋屈感一直到巡逻结束都未散去。

  

  “哇!少主你今天到底安排了谁做饭啊?”冰糖葫芦刚进餐厅就忍不住发问,“好酸啊,连前厅都能闻到一股酸味!”

  少主看了眼拉着酸味源头,转头拍了拍冰糖葫芦的肩膀,一本正经道:“小葫芦你要知道,不管是人类还是食魂,本质都是柠檬精。”

  “柠檬精?”

  “不懂也没关系,小孩子不要懂这些。”

  

  符离集看着头顶雪白的天花板发愣,他已经在床上躺了半天,但却依旧毫无睡意。越是不想回想,德州专心致志地看着飞鱼符的场面就越是清晰地在他脑海中回放,受不了这种折磨的符离集终于决定翻墙出去找德州。

  “喂,德州,我有话想问你!”

  看到德州的那一刻,符离集的情绪已经有些失控了,他沉声问道:“你是不是很在意那个来自未来的我?”

  “另一个阿符吗?”德州看着符离集,点点头道:“我确实很在意他。”

  这句话就像一个导火索,将符离集堆积的醋意怒火全部点燃。

  符离集揪住德州的衣领将人拉了过来,然后狠狠地咬上了他的嘴唇——他在借由这个动作宣泄自己的情绪。

  德州是属于他的,他不想看到任何人分走德州的注意力,包括他自己!

  

  直到血腥味在舌尖上弥漫,符离集才将德州放开。看着德州肿起来的嘴唇和嘴角的伤口,心中扭曲的独占欲终于得到了满足。

  

  德州伸手擦了下嘴角,看着手套上那抹殷红,叹了口气道:“冷静点了吗,阿符?”

  

  符离集把帽檐压低,不再去看德州的表情。

  

  “我在意他,是因为阿符你。”看着别扭的符离集,德州无奈,只能继续解释道:“脱离兄弟关系,转而选择更为亲密的恋人关系,这是我没有想过的,计划之外的意外。”

  

  “这样的变化会发生是否让我始料不及的事故,这种感觉让我很不安……但未来的阿符给了我答案。”

  

  “他让我看到了,不论未来世事如何变迁,你依然是那个,让我为之骄傲的阿符。”德州发出一声轻笑,“我很开心。”

  

  符离集抬眸,看到平时总是不言苟笑的德州缓缓勾起嘴角,在明月的清晖下,那双铂金色的眼眸澄澈的仿佛能一眼看到底。

  

  “……行了行了我知道了!刚才是我冲动了!不过你现在怎么变得这么肉麻!”

  

  嫌弃完的符离集毫不犹豫地转身就走,可他这慌乱的动作恰好暴露了他真实的情绪。

  

  

  

  第二天看到德州嘴角伤口的少主冷笑一声,一脚踹翻了狗粮,并在飞鱼符还没来得及酸之前将他打包直接丢进了万象阵。

——————end?——————

青杉凉昱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青杉凉昱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